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创省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省卫生应急工作示范县部署动员会召开
2016年05月30日 09:03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李健

  5月27日上午,我县组织召开创省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省卫生应急工作示范县部署动员会,为建立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参与的卫生防控、卫生应急工作机制,和扎实推进国家卫生县城的创建奠定基础。副县长潘娅红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十二五”工作,分析面临形势任务,并对“双创”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下阶段,我县将着力建立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参与的卫生防控、卫生应急的工作机制,助力创“国卫”,合力打造“健康庆元”。

  会议强调,“双创”工作关乎人民群众健康幸福,关乎庆元社会的平安、稳定发展,更是一次加强卫生应急能力建设的良好契机,对推进我县卫生应急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法制化发展,全面提升卫生应急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各乡镇(街道)、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分管领导,明确工作职责,保证创建工作顺利开展;要加强部门协作,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协作,整体联动,形成合力,全面推进创建工作;要加强督导考核,将乡镇、部门工作与创国家卫生县城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为确保“双创”工作圆满完成、打造“健康庆元”作出更大的贡献。

  当天还交办了创省慢病防控示范区责任清单。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