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  教育动态   正文
实验二小开展“保护大森林,享受元生态”主题实践系列活动
2016年05月24日 10:55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文清

  5月23日上午,实验二小在报告厅表彰“保护大森林,享受元生态”主题实践活动表现优秀的学生。

  据悉,5月初,实验二小与县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开展“保护大森林,享受元生态”主题实践系列活动。活动中,实验二小多措并举加强宣传,通过发放告家长书、主题班会,观看森林资源宣传片,电子显示屏、国旗下讲话、黑板报等渠道,积极营造“保护大森林,享受元生态”的浓厚氛围。同时积极组织开展以“保护大森林,享受元生态”为主题的手抄报、摄影、征文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历时20天,共收到各类作品近2000件,其中评出优秀作品1000余件,并分别给一、二、三等奖颁发了奖状。

  该活动旨在让学生了解国家森林资源的现状和保护森林资源的重要性,以及进行绿色环保的意义,潜移默化地教育学生要从小树立低碳环保生活意识,从身边小事做起,关心环保、践行低碳生活。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