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第三届技能人才校企合作洽谈会落幕
2016年05月24日 09:35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范轩榕

  5月20日,由县人力社保局主办,县就业管理服务处和职业高级中学承办的2016年技能人才校企合作洽谈会在县职业高级中学圆满落幕。

  今年职业高级中学面临分流的学生主要集中在财会、数控、电子电工、计算机等几个专业。参会企业有针对性地提供了会计、文员、采购、网络运营、平面设计、电工等岗位。

  洽谈会上,分流的学生与竹木、铅笔、食用菌加工、电器、控股等企业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此次洽谈会参与企业12家,提供岗位193个,到场200余人次,求职登记53人,达成意向26人。职业中学是我县唯一的一所职业院校,自2014年以来,我县已在职业高级中学连续举办了三届校企合作洽谈会,累计参与企业45家,提供岗位733个。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