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我县获2015年度浙江省“平安林区县”称号
2016年04月29日 09:05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姚月华

  近日,我县成功通过省林业厅的检查验收,获2015年度浙江省“平安林区县”称号。

  自申报浙江省“平安林区县”以来,县林业局结合本县实际,以信访、林业执法、森林消防和疫情防控工作为重点,全力推进“平安林区”创建工作,共依法调处信访89件,办结率达100%,无群体性事件和越级上访事件发生,有效维护了林区和谐稳定。同时,落实森林消防责任制,县、乡、村(护林员)逐级签订森林消防责任状,落实森林火灾预防、扑救各项措施,全县未发生一起重大森林火灾和人员伤亡事故,并积极开展以保护林地、森防检疫、保护野生动物为重点的执法大检查行动,未发生一起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和公路“三乱”案件。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