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文艺 > 文艺动态  正文
庆元组团赴金华等地开展摄影暨旅游疗养推介
2016年04月18日 15:20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本网通讯员  

  三月下旬至四月中旬,“2016‘寻梦菇乡杯’《瓯江行》全国摄影大展”庆元摄影暨旅游疗养推介会在金华、南平、台州等地陆续举行。

  本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牵头,香菇节组委会、县文联、县总工会、县旅委、县摄影家协会等共同举办。当地旅游、文联、总工会、摄影家协会、旅行社等各界同仁受邀参加会议。

 

  县委宣传部部长吴积云、县政府副县长潘娅红分别参加了金华专场和台州专场推介会,并作热情致辞。县旅委、县总工会领导向与会嘉宾分别作了庆元旅游、职工疗休养的推介,丽水摄影博物馆馆长、市摄协副主席傅为新介绍了“寻梦菇乡杯”《瓯江行》全国摄影大展情况,摄影家协会主席郑承春用PPT讲解的形式向摄影家们推介了庆元摄影路线。图文并茂的推介让各地与会同仁纷纷表示非常期待走进庆元,畅游生态,开展摄影创作。

  系列推介会对深化庆元与各地的文艺和旅游交流合作,提高庆元知名度与美誉度,助力2016‘寻梦菇乡杯’《瓯江行》全国摄影大展成功举办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 陈沛沛 ) 
©庆元文艺网
主办:庆元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协办:庆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