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旅游  >  旅游动态   正文
“十一”黄金周 庆元旅游“人财两旺”
2015年10月19日 09:44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叶海云

  国庆黄金周期间,我县旅游圆满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目标。据统计,国庆七天长假,我县共接待游客11.31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幅29.84%,旅游收入4453.44万元,比去年同期增幅32.42%。

  近年来,我县加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聚力推进“六边三化三美”,纵深打造“美丽庆元”,乡村休闲游成为大都市游客的最佳旅游目的地。今年国庆期间出游方式更加多元化,由传统景区向乡村旅游全覆盖,以自驾游、家庭出游为主,占总客流量90%。

  国庆期间,全县农家乐共接待游客5.52万人次,直接经营收入336万元。其中,“最慢小镇”贤良镇节假日期间民宿入住率达100%,不少农民自营小店日均营业额达7000元。月山景区成了今年国庆的旅游热点,接待游客约1.6万余人次,其中在景区住宿的约3600人次,住宿3日以上的约1800人次;而百山祖景区推出的“百山自由风,国庆嗨你来醉氧”系列活动,更是吸引了3.1万余游客到百山祖游玩。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