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特稿   正文
农事风情引客来
2015年08月24日 08:39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吴怡庆 吴晨鸣 /文 林柏彤 陈文元 叶昌用/摄

 

 
 
体验采摘乐趣

  莲湖力推“游美丽山村赏田园风情”

  赏荷花、休闲垂钓比赛、采摘生态葡萄、品农家菜……8月22日,“游美丽山乡,赏田园风情”隆宫乡莲湖村风情农事节隆重开幕。

  近年来,隆宫乡莲湖村通过建设竹子公园、鱼塘、瞭望台、长廊、凉亭、游步道、农家乐、发展现代农业等,村内基础设施日趋完善,村民的生产生活条件得到不断改善,经济收入不断提高,昔日小村庄实现华丽蜕变。

 
垂钓比赛

  在莲湖村村头的鱼塘边、长廊里挤满了前来游玩的游客。60多名垂钓爱好者正在尽情挥杆。“哇,你看那位垂钓者真厉害,鱼儿连连上钩。”游客们纷纷为垂钓者叫好。垂钓爱好者们也使出浑身招数,享受垂钓带来的乐趣。

 
鱼塘小憩

  穿过鱼塘,成片的稻田绿意盎然,迎风摇曳。在稻田另一旁的诗画荷塘,一幅幅“荷花图”映入眼帘,游客们瞬间“沸腾”了,面对眼前的美景纷纷停下脚步拍照。

  而在村子的葡萄大棚里,坠满架子的绿葡萄、紫葡萄喜迎游客,待游客采摘品尝。“葡萄真甜,‘醉’游人。”正在大棚里享受采摘乐的游客吴军说,这个村子太美了,有农家客栈、农家乐饭庄,带家人来度假是不错的选择,尤其是这时节,瓜果飘香,自己动手摘下的新鲜水果,味道肯定不错。

首页  上一页  [1]  [2]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