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台湾乡村旅游专家团队到庆考察指导旅游工作
2015年08月21日 08:44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周诗华

  昨日,由台湾乡村旅游协会会长,台湾乡村旅游协会规划学院院长、辅仁大学景观设计系教授叶美秀、林鉴澄带领的专家团队结束了在庆为期15天的考察行程。

  据了解,为落实《庆元县“十三五”旅游发展规划》和《庆元县五大堡乡西川村乡村旅游整体创意策划》,我县特邀台湾乡村旅游专家团队来庆开展指导工作。在庆期间,专家团共调研40余个点,开展10多次工作交流,足迹遍布15个乡镇(街道)。

  在20日上午召开的交流会上,台湾设计团队与县旅游委员会就近半个月来的考察及思考作了简要沟通。专家团充分肯定了庆元香菇、廊桥、环境等优质资源,并就如何发挥资源优势、如何引进游客、如何凸显本地特色产业提出了观点与看法。同时希望庆元能够在“十三五”期间,努力拓展旅游发展新业态,培养一批优秀的乡村旅游人才,积极推动乡村旅游业与文化产业、三次产业等融合发展。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