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省级卫生县城复查省专家督导反馈会召开
2015年08月21日 08:44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季姝辰

  8月19日,省级卫生县城复查省专家督导反馈会召开。省爱卫办城市卫生科科长毛一萍对我县省级卫生县城巩固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并反馈实地检查意见。县领导徐为民、吴建华、潘娅红、吴先武参加会议。

  会上,毛一萍对省级卫生县城相关标准政策进行解读,介绍专家组暗访考核和技术评估工作流程,并结合实地走访检查情况,从环境卫生、食品安全、传染病防治等方面对我县省级卫生县城复查工作进行分析点评,针对马路市场、城乡结合部卫生环境等薄弱环节,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

  针对专家反馈意见,徐为民指出,省级卫生县城复查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与老百姓的生活品质息息相关。我县复评迎检工作目前存在问题还比较多,工作任务非常艰巨。各成员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集中精力攻坚克难;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马路市场、城乡结合部卫生环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迅速查漏补缺,落实责任清单;要加强宣传引导,依托“全民洁净日”等活动,营造全民参与、人人动手的浓厚社会氛围;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努力提升城市卫生管理水平,促进卫生环境保洁长效化、常态化,巩固和提高创卫成果。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