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企业在线  >  企业聚焦   正文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丽水庆元支行持续加大“支农支小”力度
2015年08月04日 15:41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范仙英

  日前,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丽水庆元支行与县深山绿谷种养专业合作社签订担保合作协议。协议约定,深山绿谷种养专业合作社为松源街道、濛州街道范围内的农户提供贷款担保服务。

  据了解,县深山绿谷种养专业合作社注册资金500万元,协议签订后,将为庆元支行加大支持农户的力度,拓展农户渠道,丰富金融服务项目,有效的控制金融风险等方面起到重要的作用。

  该行坚持“支持中小、服务个私”的市场定位和以“小企业主办行”的经营宗旨,积极发放“三权”抵押贷款。截至今年6月底,该行各项贷款余额22744万元,其中小微企业贷款87家,贷款金额8972万元;小微企业贷款比去年新增27%;发放“三权抵押”贷款共65户,金额1398万元。主要支持竹木制品、食用菌深加工,铅笔业生产等,缓解了小微企业流动资金短缺的问题,促进小微企业发展。通过做大“三权”抵押贷款的总量,来增加农民的融资渠道、降低农民的融资成本,缓解农村居民“贷款难、担保难”的问题。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