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企业在线  >  企业聚焦   正文
汽运总公司开展健康教育和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2015年06月30日 17:4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通讯员 周文华

  日前,县汽运总公司邀请县红十字会相关医护人员,开展健康教育和应急救护知识培训讲座,共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健康教育讲座中,医护人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职工们详细讲解了有关心血管疾病预防和科学饮食知识,并指出面对急症发病时应如何处理,使大家受益匪浅。

  在应急救护培训中,医护人员结合直观有效的人体模型,认真讲解每一个细节,告诉大家每一个动作的规范性及意义所在,在模拟操作中,老师手把手的教,把重点容易出错的地方重复了一遍又一遍,直到大家把动作做到标准为止。

  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县汽运总公司广大员工和全体司乘人员的健康医疗及应急救护意识,切实提高大家在突发情况下的自救互救能力。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