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宽城满族自治县政府赴我县考察食用菌产业
2015年06月26日 15:51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黄卫华

  6月26日,宽城满族自治县政府副县长刘长清同志率县农开办、县农牧局、亮甲台镇、聚盛园食用菌种植有限公司等部门负责人一行赴我县考察食用菌产业。

  考察团在县食用菌科研中心进行了座谈,并就食用菌菌种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考察团先后走访考察了浙江方格药业有限公司、西洋殿、香菇博物馆、香菇市场、渤海交易所、菇星节能机械有限公司、新跃食用菌基地等,对我县食用菌产业发展的主要特点、发展模式、经验做法、食用菌深加工、市场培育以及政府扶持食用菌产业发展的主要做法等进行了深入了解。

  考察团认为,庆元的食用菌产业化发展以及完整的产业链条具有很好的借签作用,他们将充分借鉴庆元经验,并与我县开展相关合作事宜,更好地促进当地食用菌产业发展。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