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七一前夕 徐为民走访慰问基层党员
2015年06月25日 16:53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李征

  6月24日,县委副书记徐为民来到竹口镇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徐为民一行先后来到大泽村、竹中村和新窑村,每到一处,徐为民都亲切询问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为我县发展所做的贡献。

  老党员阙兆炳是村里的老生产队长,有一次,为了给在建的省道让路,他主动拆除了自己的房屋。在阙兆炳家中,徐为民和老人闲话家常,在得知老人身体不好,老伴又常年卧病在床,家中收入微薄,生活比较困难时,徐为民叮嘱随行的乡镇负责人要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广大基层党员心中。

  徐为民指出,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农村基层党建工作,以满腔热情、深厚感情关注老党员的生活情况,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使老党员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