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正文
“七一”前夕 叶青看望慰问基层党员
2015年06月25日 17:42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

  6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叶青带着党组织的深切关怀,深入官塘乡、江根乡看望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离任村党员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今年香菇做了多少?”“广大农村党员也要在产业发展上做好领头雁……”在官塘乡济下村离任村党员干部吴心明家,叶青与他促膝相谈,亲切询问他们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他长期以来积极带领群众发展经济和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叶青希望他能继续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广大群众参与到山区的建设发展中来。

  “家里有什么困难要向当地党组织反映,组织上一定会力所能及帮助你们的。”在江根乡江根村79岁高龄的困难党员吴惟福家,叶青亲切地与他交谈,叮嘱老人多保重身体。同时要求各部门多关心困难老党员的生活,主动为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让他们安享晚年,并要加大对贫困党员的帮扶力度,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走访慰问中,叶青每到一处都与党员们亲切握手、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身体情况,仔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同时向他们表达了“七一”来临之际党组织对他们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叶青指出,广大基层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对他们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相关部门和乡镇要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想方设法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