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铲赌扫机”行动出战果
2015年06月12日 08:51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吴发新 通讯员 吴永飞 薛丁凡

  记者从县公安局获悉,县公安局开展的“铲赌扫机”专项行动,成效显著,共查获、销毁赌博机10余台,发放整改意见通知书、责任书500余份,抓获涉赌人员53人,刑拘7人,行政处罚46人,收缴赌资28万余元。

  据悉,县公安局对各辖区内烟酒店、小超市、小吃店、加油站等可能摆放电子游戏机的场所进行暗访摸查,力求精准打击。松源所主动出击,出动警力30余人,警车5辆,查处赌博机及涉赌人员11人,其中行政拘留4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1人。万里林派出所深入景区、村庄进行走访巡查,对群众举报可能存在赌博机的场所开展突击检查。各警种通过多途径开展禁赌宣传,发放禁赌宣传资料,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打击赌博工作积极性,增强群众抵制赌博恶习的意识。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