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男子借酒醉猥亵少女 被行拘12日
2015年04月24日 08:59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林亚威

  日前,松源派出所破获一起猥亵案。

  事发当天凌晨3时30分,大部分人都还在睡梦中。一名赵姓男子喝醉酒后摇摇晃晃在石龙新街上游荡,迷迷糊糊走进一家宾馆,并叫醒了睡在宾馆前台简易床上的不满十八周岁的服务员吴某。

  赵某叫吴某开好房间,并要求吴某为其找小姐提供“特殊服务”。吴某当场拒绝。赵某见吴某年轻漂亮,且该宾馆四周无人,心起歹意,就对吴某说:“我给你三百元,你跟我走。”吴某当场断然拒绝,赵某大怒,趁着酒意冲到前台将吴某按在简易床上,猥亵吴某。吴某大叫,拳打脚踢,赵某见状后心生畏惧,仓惶而逃。

  吴某遂报警求助,松源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并通过宾馆及路面监控锁定了嫌疑人。在掌握了赵某逃离轨迹后,成功在县城内另一宾馆抓获嫌疑人赵某。

  经查,赵某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公安机关给予赵某行政拘留12日的处罚。

    (编辑:季姝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