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企业在线 > 企业聚焦   正文
“微营销”助企业开拓“掌上市场”
2015年03月27日 09:09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吴斌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三无’香菇酱,原材料使用非转基因的大豆和油、基地种植有机香菇、植物香料,做到了美味与健康并重……”自从加盟了庆元百兴食品的微信分销店,家住新建路的吴学邦时不时就会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上发布一些销售信息。

  “销售百兴的产品,主要是自己对百兴产品的喜爱。”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吴学邦说,“百兴公司的产品,我都吃过,所以才会在自己的朋友圈里卖。”好的产品,再加上卖力吆喝,吴学邦的微店生意不错,开店半个月以来,他的营业额已经有2000多元。

  百兴食品是我县食用菌龙头企业,近两年来,公司大力开发食用菌即食类、香菇酱等深加工产品,并取得了良好的效益。进入2015年,百兴在销售模式的上,更是积极探索“微营销”开拓“掌上市场”,而首款销售的产品就是“三无”香菇酱,并且这也是该款产品唯一的销售渠道。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掌上市场、掌上经济有着非常大的潜力,所以微营销将成为重要的销售渠道。”据百兴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其耀介绍,通过微信晒自己的产品,并进行体验式的宣传,一传十,十传百,微信里蕴涵着大商机。

  为此,百兴食品委托软件公司开发了微分销的软件,这个微分销软件的优势是,只要成员有一部手机,不需要一分钱的投资和备货,产品通过手机分销出去。“分销店获得订单,我们的微店中心同时会有记录,随后即由百兴公司统一进行发货,分销加盟者由此将获得相应的提成。”吴其耀说。

  “利用微信进行营销,店家可随时随地查看并回复客户的留言,不会造成客户反感和订单流失现象,方便店主经营。”吴其耀告诉记者,开拓微营销模式,可助力企业开拓更大的市场。2015年截至目前,百兴公司通过微信公众号粉丝转化分销商355名,销售额200多万元。接下来百兴公司的微营销还将推出酵素、手撕杏鲍菇等更多产品。

(编辑: 周爱琴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