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正文
3万尾红鲤鱼投放松源河
2015年03月21日 18:36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季姝辰 通讯员 章丽佳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为保护我县渔业资源,改善水域生态环境,3月21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吴青松带队开展增殖放流活动,向松源河投放了30000余尾红鲤鱼,正式拉开了2015年增殖放流序幕。

  当天,吴青松一行来到水上公园河岸边,拿起装着红鲤鱼的水桶,沿着松源河旁临时架起的栏杆滑道,小心翼翼地将鱼种倒入河中。与此同时,我县各部门和市民纷纷加入增殖放流的队伍,一尾尾红鲤鱼欢快地在水中畅游。

  本次活动中,我县还成立了6支群众性护河队伍,参与增殖放流活动。群众护河组织也将成为今后我县重要的护河力量。

  此外,为确保增殖放流效果,县水政渔政监察大队表示,接下来,将结合春季禁渔和护渔工作,做好巡查工作,增强巡逻次数。同时也提醒广大市民,自3月20日起至6月20日进入春季禁渔期,期间不得从事捕捞、垂钓等活动,共同保护我县的渔业资源和水环境循环发展。

(编辑: 周爱琴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