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世界水日”暨“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
2015年03月21日 13:05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季姝辰 通讯员 吴奇珍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3月22日是第二十三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二十八届“中国水周”。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保障国家水安全重要讲话精神,大力践行新时期治水思路,3月21日上午,我县在市民广场举行了以“节约水资源、保障水安全”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县委常委、副县长吴青松,县人大副主任吴泽民,县政协副主席夏家天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吴青松发表致辞并动员广大市民进一步增强水患意识和水法制观念,充分认识到水资源是人类社会生存和发展唯一不可替代的资源,为加快建设节水型社会献力,让穹顶之外的庆元,山更青、水更绿、民更安。

 

  启动仪式还为民间护河组织授旗,并发放涉水宣传手册。

 

  启动仪式后,我县在市民广场举行了以“节约水资源,保障水安全”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市民们踊跃参与万人护河、护渔签字活动,工作人员向广大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和小礼品。随后,由水利、环保、妇联等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组成的踩街队伍,上街宣传保护水知识,动员广大市民参与保护水环境。

  此次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节水、爱水、护水意识和水法治观念,为依法治水管水和推动水生态文明建设营造更好的社会舆论和法治环境。

(编辑: 周爱琴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