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夜查酒驾 1小时抓4起
2015年02月27日 08:58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吴怡庆 通讯员 吴秀芬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交警提醒:酒驾害己害人,别心存侥幸

  2月25日晚,为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确保群众安全出行。县交警大队在松源大桥设点,查处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不到一小时,就查获4名酒驾司机。

  “您好,请配合检查。”21时30分许,一名90后年轻小伙驾车行驶松源大桥时,在看到前方有交警对过往车辆进行盘查后,竟慌忙开启车门,径直向人群中跑去,企图逃避检查,没想到却被执勤民警依法堵截。经酒精呼气检测,其酒精检测值为61.9mg/100ml,属酒后驾驶。

  21时50分许,一辆轿车途经大桥头时,民警依法对驾驶员例行检查,驾驶员积极配合做呼气式酒精测试,测得酒精检测值为60mg/100ml,属酒后驾驶。经询问得知,该司机因家中亲戚生病住院着急去医院探望,而又苦于家中无其他驾驶员,所以只能冒险上路。

  “从21时30分到22时20分,共查处了4起酒驾。现场执法民警说,尽管三令五申,媒体也不断宣传酒后驾驶的危害性,但还是有部分驾驶员放松了对酒驾危害的警惕性。

  因此特别提醒广大驾驶员,酒驾不仅给他人带来危害外,给驾驶人本人也将带来罪与罚。希望广大驾驶员千万不要心存侥幸,谨记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下一步,交警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对酒后驾驶的打击力度,一经查获,必将严惩不贷。”

(编辑: 陈沛沛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