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企业在线 > 企业聚焦   正文
汽车运输总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2015年01月29日 08:58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通讯员 郭松 沈从琴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意识,排除安全隐患,检验火灾险情应急处置能力,近日,县汽车运输总公司组织下属的大中型客车维修中心和旅游集散中心全体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的主要内容包括报告程序、电源切断、人员逃生、灭火器的使用、初期火灾扑灭、车辆转移、伤员包扎等。

  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机动车维修企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素质,提高了维修工人掌握本岗位灾害状态下安全处置能力和抵抵御火灾能力,保证在紧急情况下能够快速处置初期火灾事故,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编辑: 陈沛沛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