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庆元林场通过2014年FSC森林认证年审
2015年01月23日 08:49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通讯员 程亚平 姚俊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近日,美国科技委员会FSC森林认证组织审核专家到庆元林场进行森林经营认证第四次年度审核工作。

  FSC即森林管理委员会,是一个独立的、非盈利性的非政府组织,旨在通过教育培训和示范推广,提高国家森林认证和森林可持续经营能力,FSC认证是目前国际上较为成熟和完善的森林认证体系。近年来,森林认证逐渐成林产品进入国际市场的重要“通行证”。

  审核组对庆元林场相关文件材料、当地利益相关方访谈、不符合项整改跟踪及造林、抚育、采伐、病防、防火、健康安全、国家良种基地、高保护价值森林监测等进行评审和实地考证后,对庆元林场各项森林经营管理工作表示满意并给予高度认可。

(编辑: 陈沛沛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