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企业在线 > 企业聚焦   正文
三月三庆元旦 扫一扫赠牙签
2015年01月04日 09:19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通讯员 郑家宇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月1日,浙江三禾竹木有限公司在市民广场开展“三月三庆元旦 扫一扫赠牙签”活动。

  据了解,参与者只需要用微信扫一扫三禾公司二维码并关注订阅号,即可免费获赠三月三牙签一罐。

  据悉,浙江三禾竹木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以竹代木,仁爱持家”的低碳生活经营理念,坚持以“客户买的产品也是自己用的产品”为使命,努力打造独具特色的“三月三”自主品牌,以创造现代“健康、家庭、新生活”为己任,积极带领和推动整个竹行业的共同繁荣和发展,为千家万户提供更天然、更环保、更健康的高品质产品,最终实现“做百年三禾,打造消费者信任品牌”的企业发展目标。

(编辑: 陈沛沛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