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追回被盗车 锦旗表谢意
2014年12月19日 09:03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吴发新 通讯员 吴永飞 陈林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日前,龙泉市自行车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专程赶赴荷地派出所,送来一面写着“神速破案、立警为民”的锦旗,感谢民警为他们找回被盗的公共自行车。

  近日,荷地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巡逻中,发现一形迹可疑男子骑着印有“龙泉市公共自行车”标识的自行车,见到警车该嫌疑男子迅速躲开,凭着直觉以及职业敏感性,民警立即上前进行盘查。询问车辆来源时,该男子总是支支吾吾刻意回避。随即,民警当场扣押了自行车,并将该嫌疑男子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经查,该嫌疑人对盗窃自行车的行为供认不讳。随后,荷地派出所与龙泉公共自行车管理中心进行核实,最终确认该自行车为龙泉公共自行车管理中心丢失的,并让其前来认领。

(编辑: 陈沛沛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