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市政府就明年《政府工作报告》到庆征求意见
2014年12月19日 09:03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吴明标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昨日上午,副市长徐子福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庆,就2015《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副县长潘娅红,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根据庆元发展目标,结合庆元发展实际,对《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中涉及经济建设和生态建设、生态产业发展、深化改革、城乡建设、民生保障、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就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文字结构、内容等,结合各地实际展开讨论。

  徐子福听取发言后表示,将认真对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分类集中梳理,吸收好、提炼好,将庆元一些创新举措和工作思路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融入到政府工作报告中,进一步丰富和完善报告内容,使政府工作报告更加符合我市实际,更加符合全市人民的期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 陈沛沛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