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民声网事 > 民声互动   正文
[后续]“鸡窝半”更名“八洋村”
2014年11月11日 08:50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吴发新 通讯员 范良海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郁闷 我们那个村叫“鸡窝半”》后续——

  “民政局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更换农户门牌,今后再也不会为不雅村名而烦恼了。”日前,八洋自然村村民王通良看到自家门上一块崭新的门牌时,由衷地说。

  自本网报道了《郁闷 我们那个村叫“鸡窝半”》的消息后,县民政局工作人员来到八洋自然村,实地查看、核实户数、制作新门牌,还亲自动手为农户挂新门牌。

  记者赶至八洋自然村发现,农户的大门上边一块块崭新的门牌上写着“八洋”,新门牌则采用蓝底白字,外加白框。

  采访中,许多村民对更换新门牌之举表示赞同。近年来外出务工的人越来越多,不雅村名引来的尴尬逐渐显现。村民吴女士高兴地说:“今后别人问起你是哪个村的,说出来再也不会尴尬,也不会被别人笑了,‘八洋’这个村名好听多了。”

  一块门牌号,事情虽小,但能体现出为民所想、为民排忧的办事态度。据县民政局地名办负责人介绍,“八洋”共有12幢房子,目前全部已更换到位。

(编辑: 陈沛沛
·郁闷 我们那个村叫“鸡窝半”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