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警方查处一起聚众赌博 抓获涉赌人员28人
2014年10月17日 08:45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通讯员 吴永飞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0月15日下午,县公安局松源派出所在后田街捣毁一个聚众赌博窝点。当场抓获组织和参与赌博的嫌疑人28名,经现场初步清点现金赌资4万余元,同时查获一批涉案工具。

  当日中午,松源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后田街方向进行聚众赌博。经反复摸排,切实掌握了赌博的场所、周边环境及放哨点后,于下午出动警力20余名,秘密前往赌博现场,按照预定的方案迅速将赌博场所控制,当场抓获涉赌人员28人。

  据介绍,自年初以来,县公安局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结合庆元实际,开展了“铁拳禁赌”专项行动。该案是今年以来松源派出所查获涉案人员最多的一起聚众赌博案件,也是“铁拳禁赌”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取得的又一重大战果。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陈沛沛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