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卓品商贸成功拓展来料加工网销渠道
2014年10月17日 08:42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李健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来料加工对接电子商务

  随着网购日渐兴起,人们足不出户就能买到中意的产品。我县来料加工产品丰富多样,把来料加工产品放到网上销售会有怎样的效果?

  日前,在五都工业园卓品商贸有限公司厂房一侧,包装工人正忙着对照面单打包货品,另一侧,淘宝客服们则忙着在电脑上接单。在这个面积百余平米的小厂房内,每天有1200多笔淘宝订单、近7万元货款往来于此。

  “这是昨晚接到的订单,现在订单还在陆续增加,打包人手有些不足。”王强宝是卓品商贸有限公司的主要负责人之一,说起网络销售来料加工产品他乐得合不拢嘴。王强宝说,眼下正值换季时节,收纳袋、鞋套、袖套等来料加工家居产品市场需求日益增多,特别是将鞋套和鞋架等产品进行捆绑销售,带动了网店的交易量。

  对于来料加工产品“试水”电子商务,王强宝告诉记者,去年,他与来料加工经纪人王长洪交流,发现随着来料加工技术日趋成熟,来料加工的种类也不再拘泥于穆斯林围巾等单一产品,衣罩、风扇套等日常生活中经常用到的来料加工小家居用品不仅种类繁多,而且做工精细。但传统的来料加工经营模式是顾客下单、按量生产,来料加工经纪人不仅经常要出门找订单,还容易产生拖欠货款、资金回笼难等问题。

  通过分析,王强宝与王长洪觉得线上销售来料加工产品,具备销售面广、资金回笼快、利润高等特点,便一拍即合,于今年年初成立了卓品商贸有限公司,成为全县首家让来料加工产品“触电”的企业。

  “最初是在天猫店和几个C店中添加了一些没有品牌的‘裸妆’来料加工小商品信息,没想到产品上线不到一个月就卖得十分火热,一些俏销小物件甚至卖断了货。”王长洪说,由于市场反响良好,公司立即扩大生产、销售规模,开出近20个来料加工淘宝店,并生产出几百种各式来料加工产品。此外,公司还结合产品特点和消费者消费心理,创出“收金纳福”品牌,在来料加工网络销售市场上打响了名号,实现来料加工效益翻一番。

  从初期销售“裸妆”来料加工产品,到通过包装创“收金纳福”系列产品,如今,卓品商贸有限公司不仅实现了每日上千件的订单,更提升了来料加工产品的品牌价值,打通了庆元来料加工网上销售之路。

(编辑: 陈沛沛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