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办公桌上凭空多出一袋钱 几经周折终于找到了失主
2014年09月25日 16:29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本网通讯员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住房公积金中心员工拾金不昧获好评

  日前,在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练女士面对失而复得的3360元钱,激动地说:“谢谢你们,如果不是你们打电话来,我都不知道自己的钱丢在哪了,真是太感谢了!”

  事情发生在不久前。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事窗口,工作人员叶慧卿停下手头工作时,突然发现办公桌上多了一个档案袋。打开一看,里面装着一沓钱。叶慧卿立刻将情况向领导报告,随后查看了当天的监控录像,却没有任何发现。这时,办公室主任想起了每天来打扫卫生的保洁员阿姨,于是,打电话询问情况。一问之下才知道,原来是保洁员阿姨在大厅里捡到这个档案袋,误以为是叶慧卿的,所以放在其办公桌上。

  那么失主到底是谁呢?随即,工作人员开始在电脑系统里查找当天所有来办事的人员信息,并打电话一一询问。几经周折,终于找到了失主练女士。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认真落实“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增强干部职工服务群众意识,以严谨的工作作风、过硬的业务素质、贴心的服务受到办事群众的肯定。

(编辑: 陈沛沛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