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顺利结束
2014年09月12日 09:14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通讯员 陶炜 沈国臻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日前,全县2014年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顺利结束。经报名、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和考察等程序,43名考生从986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正式走上工作岗位。

  据统计,43名考生中女性22名,占51.2%,男性21名,占48.8%;本科学历的24名,占55.8%,专科学历的19名,占44.2%;应届生11名,占25.6%,历届生(社会人员)32名,占74.4%。

  据悉,2014年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公告要求,在县委组织部、县人力社保局统一组织、县纪委(监察局)全程监督和各招聘单位密切配合下开展。本次招聘的各个招聘环节得到不断增速,使今年新招聘工作人员的上岗时间较往年提早了一个月左右,有效缓解了各招聘单位的用人压力,得到了招聘单位和考生的一致好评。

(编辑: 陈沛沛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