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钱包失而复得 多亏公交司机
2014年08月29日 08:43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吴发新 通讯员 周美英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多亏有你们,没想到丢失的钱包这么快就找回来了。”8月27日上午,市民吴大爷从1路公交车司机徐和忠的手中,接过了丢失的钱包,感激地说。

  9时30分,吴大爷乘坐1路公交车去位于江滨路上的县人武部修理厂,因急着下车不慎将装有钱的黑色布袋钱包遗失在车上。“等返回乘坐公交车时,一摸口袋发现钱包不见了,当时也不知道是被偷了,还是丢在车上了。”吴大爷说,钱包内有800元现金和老年卡、电瓶车钥匙等物品。

  据徐和忠介绍,公交车到县疾控中心终点站后,他例行对车厢内进行检查时,发现发动机后背上有一个不大的黑色布袋。打开一看,里边有现金、老年卡等物品。由于钱包内没有其它联系方式,于是及时向公交公司进行了汇报。返回公司后,迅速将捡到的钱包交到办公室里。

  就在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准备通过钱包内的老年卡与民政局老龄办联系时,吴大爷急匆匆来到公交公司办公室问,“有没有捡到钱包,里面装有钱和老年卡。”经公交公司工作人员与吴大爷一番核对后,便告诉他,是1路公交车司机徐和忠捡到的。

  吴大爷当即拿出百元大钞表示感谢时,被公交司机婉言谢绝了。徐和忠说:“这只是举手之劳的小事,每个人都会这么做的。

(编辑: 陈沛沛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