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家居建材义拍会助力贫困学子
2014年08月29日 08:43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吴怡庆 实习记者 吴晨鸣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共募集善款1.5万元

  “500元,700元,850元,1380元……”为帮助城东小学贫困家庭学生募集善款,昨日上午,以“希望工程圆满助学”为主题的首届家居建材义拍会在城东小学室内篮球场举行。

  据了解,本次家居建材爱心义拍活动由团县委、中国庆元网、庆元广播电视台、城东小学主办,12家家居建材品牌店承办。

  活动中,商家们共拿出16件商品进行义拍,按照义拍规程,义拍所得款将全部作为城东小学的贫困助学金。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爱心市民踊跃竞购,气氛热烈。9时50分,第一件由晚安家居提供的义拍商品,被现场一位周女士以1480元的价格拍走。“既能买到好的商品,又能为贫困家庭学生献一份爱心。”周女士觉得参加这样的义拍活动很有意义。

  经过5小时的竞拍,共募集善款15000元。义拍会结束后,现场举行了义拍款捐赠仪式。

  “既能卖产品,又能为贫困家庭学生奉献一片爱心。”商家代表翁明满表示,义拍活动的举行,商家们以实际行动帮助困难群体,明年还将继续举办,并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团体、热心人士积极参与到帮助困难群体的活动中来,奉献自己爱心。

(编辑: 陈沛沛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