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全县首个综合养老项目——县老年活动中心通过水保审批
2014年08月29日 08:43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通讯员 吴德俊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近日,通过县民政、水利等部门的实地踏勘和专家审查,县老年活动中心项目水保方案通过审批。

  据悉,该水保方案包括土方平衡、水土流失防治等内容。为进一步加快项目的实施,项目建设单位牵头制定方案、审批部门加快办理流程,将承诺件作为即办件办理,半天完成事项审批,为该项目提早开工建设提供便利。

  据了解,县老年活动中心项目是我县首个综合养老项目,坐落在小济洋区块新二中对面。项目估算总投资2120万元,计划建设工期2014年12月至2015年12月。项目总用地面积4393平方米,主要建筑有理疗中心、照料中心、活动厅、从业技能培训图书馆、学习课堂、老年活动场所等。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老年人活动环境,为全县发展养生养老经济奠定良好基础。

(编辑: 陈沛沛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