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街创建活动启动
2014年08月22日 08:44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吴怡庆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昨日上午,我县启动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街创建活动。副县长潘娅红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据悉,我县将于今年12月份迎来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验收,并以此为契机,力争将石龙街创建成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街。此次创建活动将以“讲普通话,写规范字”为主要内容,规范示范街语言文字,达到基本标准,充分发挥示范街的示范、带头和辐射作用,使我县语言文字工作进一步得到加强,语言文字工作的整体水平进一步提升。

  启动仪式上,县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示范街创建职能部门、示范街商家分别作表态发言,呼吁更多市民积极投入到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街创建工作中,自觉主动做好各项工作,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和城市品位。

  启动仪式后,潘娅红带领县语委办、市监局等部门工作人员,沿石龙街查找街面商铺使用不规范汉字等现象,并进行整改纠正。同时,学生志愿者代表在现场发放倡议书。

(编辑: 陈沛沛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