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香菇之源》宣传片在西洋殿首播
2014年08月12日 15:22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吴怡庆 季姝辰 吴明标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8月12日上午10点半,《香菇之源》宣传片首播式在西洋殿举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为民、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灌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建华,副县长潘娅红,政协副主席吴先武参加首播式。

  这则宣传片用3D合成技术,将绿幕前拍摄的人物和各种图像、影像、文字等资料融合在一起,在短短的7分多钟时间里,通过描绘吴三公最早发明人工栽培香菇时的劳动场景,呈现人类香菇栽培史上最早的文献史料《农学•菌子》篇中的文字记载,展示庆元深厚的香菇文化,强有力地佐证了庆元是香菇的发源地,同时,加深了人们对庆元——香菇之源的印象。

  因为色调强烈,形象突出,《香菇之源》宣传片播放时,引来众多游人驻足观望。

  当天上午,还举行了颁奖仪式,为在浙江美术家协会主办、我县承办的“中国梦想·美丽浙江”速写大赛上获奖的30名选手颁发获奖证书。

(编辑: 陈沛沛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