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医疗废物管理专项检查开展
2014年07月25日 08:44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通讯员 张远孝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为加强医疗废物安全监管,防止医疗废物污染环境,近日,县环保局、卫生局联合,对全县5家规模以上医疗机构进行全面排查。

  此次主要排查医疗废物是否分类收集、贮存是否规范,台账制度是否健全,是否有专人负责管理等。

  排查中,针对个别医疗机构存在医疗废物医疗废物存放、暂存间不规范,台账不够健全等现象,执法人员下发整改通知,责令立即整改。

  下一步,县环保局和卫生局将重点督查存在安全隐患的医疗机构,加大检查后的监管力度,杜绝由于医疗废物处置不规范造成环境污染的问题。

(编辑: 陈沛沛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