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游泳场所安全检查开展
2014年07月25日 08:44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通讯员 王顺 吴婷婷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为确保游泳场所健康、有序、安全,7月22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体育局、文广新局等部门组成检查组,对辖区内游泳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各游泳场所的设备及安全保障,并仔细查看各游泳场所的水质卫生、小卖部食品卫生、索证索票、包装标签标识和人员管理等情况。检查中,发现部分游泳池存在经营证照不齐、泳池过滤设备缺失的问题,并在其中一家游泳池查获过期饮料103瓶。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收缴过期饮料,责令立即整改,并要求各单位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责任人意识,严格把好安全关,切实保障群众游泳安全。下一步,相关部门还将对各游泳场所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以确保各游泳场所安全开放。

(编辑: 陈沛沛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