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政府党组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年07月24日 10:25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本网通讯员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7月23日,县政府党组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市赴庆督导组副组长江春松全程参加会议并作点评,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叶青主持会议。

  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县政府党组紧密结合庆元发展实际,以“基层走亲连心解忧”、“两走两破”活动为载体,认真贯彻落实“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有关要求,通过各种途径和方式收集意见建议。对收集到的意见,党组班子认真对照、主动认领,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叶青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着重剖析了“四风”方面存在的16个突出问题,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纪律执行、担当精神上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坚持问题导向,办好民生实事5个努力方向及具体整改措施。集体对照检查后,党组其他同志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在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时,开诚布公,敞开心扉,敢于亮丑揭短,有的放矢。整个专题民主生活会始终在团结、民主、严肃的氛围中进行,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江春松在点评中认为,县政府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精神饱满、态度认真、氛围浓厚,发言聚焦“四风”,不走神散光,不走调变味,自我批评严肃警醒,对其他党组成员批评诚心诚意,整个会议体现了“实”的精神和作风。

  江春松要求,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结合庆元实际,列出整改项目,落实各项整改措施,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项目要尽快启动,交通建设、新区开发等重点工作要画出路线图、明确时间表、落实责任人;突出的“四风”问题整改要马上行动,防止雷声大、雨点小,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狠刹“四风”之弊;对群众热切期盼的问题、合理诉求、切身利益的事情要统筹政策,重点化解,逐项落实,以整改落实成效,将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取信于民。

  叶青代表县政府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充分认识“四风”的危害性。要抓好整改,把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为加油站,对存在的问题,不论是班子的还是个人的,都要列出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落实具体责任。要树好形象,通过建章立制,推进作风长效机制建设,树立政府党组班子的良好形象。要推进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市、县委布置的各项任务,把开展活动与“五水共治”、“三改一拆”、“项目建设提速”和“美丽县城建设三年百亿行动”等结合起来,用庆元的跨越发展来说话,用实际行动体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省市赴庆督导组成员杨唐珠、陶南霖、诸葛晏,县委活动办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副县长范庆伟列席会议。

(编辑: 陈沛沛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