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第二次平安创建工作例会召开
2014年04月29日 09:22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通讯员 吴方水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4月28日下午,2014年度第二次平安创建工作例会召开。42个平安建设成员单位、17个系统平安创建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分析了2014年我县平安建设面临的形势,详细解读了《2014年度浙江省平安市、县(市、区)考核评审条件》,特别说明了15条“一票否决”事项、6大方面85条“评审内容”中的调整修改点、容易忽视点、报表扣分点和暗访失分点,仔细研讨了平安综治宣传方案,并对评审指标逐一分解落实。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把平安建设纳入重要工作议题,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监管,注重沟通、加强联系,把握条款、落实措施,切实做到逐条分析研究评审条件、全面领会指标内容、相互沟通对接工作、加强督促落实措施,努力争创“平安县十连冠”。

(编辑: 陈沛沛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