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我县召开打造香菇始祖吴三公朝圣地座谈会
2014年04月17日 16:51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杨明亮 通讯员 吴青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4月17日上午,我县召开座谈会,就打造香菇始祖吴三公朝圣地工作进行讨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积云,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灌红参加会议。

  西洋殿是朝圣香菇始祖吴三公的标志性建筑,又是“香菇之源”的象征。近年来,随着香菇文化的发展和第九届香菇文化节的成功举办,西洋殿已成为国内外各方人士慕名朝拜的圣地。朝圣地的打造,既能传承香菇文化,又能提高香菇品牌地位,同时带动香菇产业和旅游产业发展,对于推进我县生态经济发展,打造“寻梦菇乡、养生庆元”具有重要意义。

  座谈会上,各相关部门针对香菇始祖吴三公朝圣地的打造,围绕朝圣的意义、朝圣的方式、存在问题、区域的选择及长远规划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

(编辑: 陈沛沛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