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同济村尾公交站牌招惹谁了?
2014年04月17日 15:01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吴发新 通讯员 周美英 吴小玲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日前,本网接到市民反映,同济村尾公交站牌没有了,致使市民乘车非常不便。因为公交站点没有站牌,找不到等车的地方,致使她走到同济新村终点站乘坐公交车,多走了近200米的冤枉路。

  随后,记者联系了公交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站点没被撤消,肯定是遭人为破坏。记者在他们的陪同下来到现场,发现同济村尾上行公交站牌被连根拔起,站牌架子已不见踪影;下行公交站牌被腰折,整块站牌扔在路旁的排水沟里。

  “好好的公交站牌遭破坏,是谁下的‘毒手’,太没素质了。”现场几位市民在旁议论道,公交站牌是市民乘座公交车的向导,由于没了这块站牌,很多市民为寻找站点走了不少冤枉路。

  截至记者发稿时,同济村尾公交站牌已安装到位。县公交公司负责人说:“得知同济村尾公交站牌遭人为破坏后,及时更换设施的同时,呼吁广大市民共同维护公共设施,鼓励市民主动劝说、积极举报破坏行为。”

(编辑: 陈沛沛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