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中国残联/嘉道理慈善基金会到庆开展社区康复合作项目中期评估
2013年09月09日 09:54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李健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9月6日—8日,中国残联/嘉道理慈善基金会领导专家到庆,对我县社区康复合作项目中期工作进行评估。副县长胡慧红,县政协副主席、残联理事长吴先武陪同考察或参加会议。

  评估组一行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看档案资料、实地走访评估等方式,对我县社区康复合作项目进行评估。

  评估组对我县实施的中国残联/嘉道理慈善基金会社区康复合作项目给予充分肯定。

  在庆期间,评估组一行还到五大堡乡校、城东小学、岭头乡、顶峰生计小组等地考察儿童全纳教育、健康促进与康复服务及生计支持等方面工作。

(编辑: 陈沛沛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