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 学生天地   正文
爱哭的明明

2011年12月22日 14:55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毛艺霏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我们班有个名副其实的“哭星”,他就是我的同桌——明明。

    记得有一次“经典诵读”,老师让他上台领读。他慢腾腾地走上讲台,不紧不慢地翻开书,五十六双眼睛盯着他,明明半天才开口:“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读得有力无气,简直像和尚念经一般。“你几天没吃饭了?”老师火冒三丈地说:“下去!”他的脸涨红了,像一个熟透了的经柿子。他坐在位子上哭个没完没了,我的头都要爆炸了。

    他总爱迟到,几乎每天上课玲响了才到教室。有一次,他又迟到了,老师已经在教室里了。明明走到自己的座位,发现凳子不见了,手举得高高的大声说:“老师,我的凳子没了。”老师叫他找一找。一会儿他撅着嘴说:“老师,我的凳子在我同桌的后面!”老师不耐烦地说:“你拿来坐下读书!”可他呆呆地站在那,眼眶也红了,有几滴泪珠在打转。我小声地说:“我不是故意的,快坐下吧。”没想到他居然大哭起来,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往下掉。老师生气了,让他站在后面,他还哭;站在讲台前,他还在哭。托他的“福”,大家一节课都没上好。直到放学,他才停止哭泣。

    明明总是那么爱哭,是我们班里的大“明星”。我怀疑他是水星来的,要不他的泪水怎么流也流不完呢?我生怕哪天,被他的泪水冲跑了,那我可惨了。

    庆元县实验小学402班 毛艺霏   指导老师:李冬兰

(编辑: 周爱琴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