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特稿   正文
[本网特稿]人间彩虹 梦幻廊桥 中国廊桥博物馆揭开面纱

2011年12月02日 08:39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吴传城 郑君 见习记者 季姝辰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人 文 篇 ——情有独钟

    辗转来到“情有独钟”展厅,当记者问及这一展厅的“亮点”时,工作人员说:“廊桥剧场。”

    “廊桥剧场”采用了3D投影无缝链接技术,将廊桥文化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充分体现了时代和创新的特质。当你站在剧场里,伴着优美的音乐,一幅幅水墨廊桥、踏桥舞蹈等场景就在多媒体幕墙上环绕出现,加上幕墙后面若隐若现的桥模令人“眼花缭乱”。

    而展厅的另一处,则以精致的蜡像和场景布置,真实地展现了人们在廊桥上欢乐生活的繁忙景象:有人在桥上看风景,有人在桥上休憩,有人在桥上叫卖,讨价还价声、嬉笑声,声声入耳、此起彼伏。人在桥上,桥在画中,人桥相亲,或许这就是传说中的“天人合一”吧。

(编辑: 吴博凌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