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特稿   正文
[本网特稿]人间彩虹 梦幻廊桥 中国廊桥博物馆揭开面纱

2011年12月02日 08:39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吴传城 郑君 见习记者 季姝辰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廊桥博物馆作为国内首家廊桥主题博物馆,也是中国廊桥学术(庆元)研讨会的一大亮点。  

  远处望去,廊桥博物馆就似一座古廊桥。近看,整个场馆采用了 “桥馆合一”的建筑外形,用一座单孔木拱廊桥的外观来诠释廊桥文化,飞檐翘角、古朴庄重。如梦似幻的廊桥,弥漫着浓郁的文化气息。

  来到序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幅醒目的如龙桥壁画,旁边衬着泥泞的地面和山石,仿佛身临其境,给足了观众探寻下去的冲力。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吴博凌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