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吴小燕手术成功恢复听力

2011年01月16日 17:14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吴小青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怪脸姑娘”后续

在广东浙江商会的支助下 吴小燕手术成功恢复听力

吴小燕在电视机旁听节目

    “小燕,把门开一下……”昨天,“怪脸姑娘”——吴小燕的父亲吴礼荣的话音刚落,房间里就传来:“爸爸,等一下,我把衣穿好先……”

    倍受我县市民、网民关注的吴小燕,近日,在广东省人民医院成功进行耳部手术后于昨日回到了庆元,并顺利恢复了听力。

    吴礼荣高兴地告诉记者:“以前,我这样叫门,小燕根本就听不到。现在好了,小燕的听力恢复了,也可以和正常人交流了。”

    据介绍,去年4月9月,吴小燕通过颅颌面骨纤维异常增殖症术后,由于神经压缩导致听力下降,并失去听觉能力。同年11月19日,吴礼荣带着女儿到中山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检查,经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中山大学耳鼻中心、中山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口腔修复科、口腔正畸科的专家会诊,并于今年1月3日在中山大学眼科中心成功进行了手术。

    当前,吴小燕的身体恢复很好,脸部的恢复也比预期的要理想,接下来将进行二期手术中的重塑口腔和重塑眼座。

    据了解,本次手术费用2.7万元全部由广东浙江商会支付。

(编辑: 郑君 ) 
·“怪脸姑娘”吴小燕引起央视《讲述》关注
·广东丽水商会将捐赠吴小燕20多万元手术费
·吴小燕父亲吴礼荣的感谢信
·庆元县慈善总会—吴小燕专户所收善款公示
·将爱心进行到底!
·陈景飞就《吴小燕颌面部肿块成功切除》批示
·吴小燕头部肿瘤90%已切除 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吴小燕颌面部肿块成功切除
·9日吴小燕将动手术切除颌面部肿块
·吴小燕到广州接受第二次介入栓塞治疗
·获爱心捐款12万多元 吴小燕重返广州求医
·热心人纷纷慷慨解囊 为吴小燕募捐
·我县各界纷纷为吴小燕募捐
·救救小燕吧,别让她离去!
·吴小燕经确诊为“良性肿瘤” 可通过手术切除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