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小燕吧,别让她离去!
    人免不了有难,帮助和抚慰他人是我们每个人的义务,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我们怎么能眼睁睁地看着这样一位有“如花生命”的人坐待死亡,怎能让一个鲜活的生命离我们而去!病魔可以夺去生命的健康,却不能夺去人间真情。为了拯救这条宝贵的生命,现向全社会发出倡议,请您伸出友爱之手,奉献您的爱心,帮助吴小燕战胜病魔吧!
    捐赠开户银行: 庆元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营业部
    帐号:201000062796493
    户名:庆元县慈善总会——吴小燕专户
[详细内容……]
 
怪脸姑娘渴望获得新生
    21岁,对一个女孩子来说,正是花一样的年龄。可岭头乡村尾村21岁的吴小燕,却过着暗无天日的日子。因患视力神经瘤,她双目失明,没有嗅觉。由一名活泼可爱的小学生,变成一个难以面对世人的“怪脸”姑娘。
    她,渴望能像正常人一样能走出家门;她,也渴望自己拥有同龄人一样的花季
[详细内容……]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